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40第六版 诺基亚导航滑盖6260s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4:52  太平洋电脑网

10M速度 3.5G快意上网

  在这些新功能中,诺基亚特别重视6260 slide的Modem调制解调器功能。它拿来当成modem上网有几个优势,首先6260 slide比现时的USB Modem有更快的传输速度,上传达2Mbps,下载更达10Mbps,只要把手机连上USB线,就可以边充电边上网,不怕用到没电。此外,在3G模式下,数据传输跟手机通话是分别进行。最方便的是诺基亚设计了一个上网拨接程序,只要把6260 slide用USB线接上电脑,开启程序后就可立即上网。

S40第六版诺基亚导航滑盖6260s试用(2)

6260 slide采用microUSB与电脑联机。

  虽然6260 slide主打手机modem联机,但是大部份用户,最多只会用手机的内置浏览器上网,不过以往诺基亚的一般手机浏览器表现不彰,不大适合用来看一般网页,后期更直接了当用Opera Mini取代。而6260 slide做了大改变,加入类似S60智能手机所用的诺基亚浏览器。它除了支持全HTML浏览,更有放大缩小功能,比较遗憾是暂未支持横向显示及Flash动画显示。

S40第六版诺基亚导航滑盖6260s试用(2)

港版手机内附诺基亚的「上网易」软件,是专供电脑接手机上网之用,一按即联机。

诺基亚 6260

诺基亚 6260

参考价:216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4年10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

外形尺寸:102×49×23mm,114cm3

照相功能:30万像素

可选颜色:黑色、银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