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薄3G音乐机 Cricket发布诺基亚360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李宽

  2009年3月19日,Cricket Wireless通讯公司发布一款超薄3G手机——诺基亚3606。这款手机是支持CDMA网络的3G手机,采用黑色翻盖的造型,显得沉稳而不失华丽。这款手机90×47.5×15.3毫米,配备两块屏幕,内屏为2.0吋26万色176×220分辨率的TFT屏幕,外屏为1.2吋26万色128×128分辨率的TFT屏幕。除此之外,机身还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超薄3G音乐机Cricket发布诺基亚3606

图为:诺基亚3606手机

  诺基亚3606内置音乐播放器,可以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手机的待机时将为10天,通话时间可以达到3.5小时。诺基亚3606已经发售,售价为1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这款手机作为一款入门级的3G手机,已经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手机的基本需要。在金融危机欲再掀波澜的今天,便宜实用的手机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喜爱,因此这款手机在上市之后,可能会有不错的表现。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