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7系统 HTC三款智能机神秘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2:16  IT168.com

文/孟昕

  近日,一份有关于北美第二大CDMA运营商Sprint在2009年新机上市计划的内部资料在网络上神秘曝光,其中除了首款采用Web OS操作系统的Palm Pre榜上有名之外,代号为Rhodium、Cedar和Willow的两款HTC手机也浮出了水面,下面我们就先来了解这两款手机的各自特色。

Windows7系统HTC三款智能机神秘曝光

图为HTC 2009年新机上市计划

  HTC Rhodium曾经在2月份曝光的官方文档中有过亮相(详情点击:超越TouchHD 09年HTC十大牛机独家揭秘),该机采用了类似Touch Pro的侧滑盖造型,内置Qwerty键盘,从而被人们看作是后者的升级版本。(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曝光的功能参数与先前披露的规格信息有所不同,在这里我们以最新数据为例)

Windows7系统HTC三款智能机神秘曝光

HTCRhodium将搭载Windows 7操作系统?

  除此之外,HTC Rhodium将装载一块3.6英寸WVGA分辨率(480x800像素)液晶屏幕,内置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诸如A-GPS定位导航、WLAN无线局域网、蓝牙2.0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竟然搭载了还未发布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内置Qualcomm 7600芯片组,并提供了512MB ROM和256 RAM存储空间。据悉,该机还支持GSM/CDMA网络,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Windows7系统HTC三款智能机神秘曝光

图为HTC Cedar

  代号为Cedar的HTC智能手机则是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产品,该机将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内置Qwerty键盘,并支持EV-DO Rev. A网络。至于代号为Willow的HTC新机则没有透露太多信息,目前我们只知道该机采用了类似HTC Maple的直板造型设计,内置Qwerty键盘,而更详细的功能配置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