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售1359元 摩托罗拉翻盖i9低价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1:25  IT168.com
文/孟昕

  尽管摩托罗拉在今年初期的低调亮相令人相当失望,但忠实的粉丝们对RAZR系列第三代继任者的消息却表现了出极大热情。无论是传说中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摩托罗拉VE1还是以中国电信定制手机身份曝光的V10都成为了V8接班人的候选。不过相比于以上二者的神秘莫测,来自北美运无线通信运营商Sprint的最新定制机型---摩托罗拉i9则更容易触手可及。目前,该机已经登录Sprint官方网站,在享受50美元邮寄差价折扣并交纳150美元签约费用的情况下,摩托罗拉i9的上市价格仅为199美元,折合人民币1359元左右。

仅售1359元摩托罗拉翻盖i9低价开卖

图为摩托罗拉i9低价开卖

  客观的说,摩托罗拉i9是一款将RAZR系列和ROKR系列中两大特色功能融于一身的“混血之作”,虽然15mm的机身厚度算不上纤薄,但该机却采用了RAZR手机标志性的翻盖式造型,金属元素的加入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个性。作为该机的卖点之一,摩托罗拉i9延续了V8之上的双屏设计,其中外屏提供多颗快捷键并支持触控感应操作。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有3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着实让人感到欣慰。

仅售1359元摩托罗拉翻盖i9低价开卖

图为摩托罗拉i9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i9还将支持类似ROKR E8之上的ModeShift魔幻界面技术,方便用户在拍照和媒体播放功能间进行迅速切换。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提供了对iDEN 800/900 MHz综合数字增强网络技术的支持,成为了旗下当前最薄的iDEN翻盖手机。至于其他方面,摩托罗拉i9还支持诸如蓝牙传输、Micro USB数据连接、A-GPS导航以及8GB SDHC存储卡扩展。据悉,该机目前已经正式上市,199美元签约价格算不上廉价。

仅售1359元摩托罗拉翻盖i9低价开卖

图为摩托罗拉i9

摩托罗拉 ROKR E8

摩托罗拉 ROKR E8

参考价:15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01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0英寸

外形尺寸:115×53×10.6mm,64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MOTOMAGX系统平台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