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手机免费拿 中国移动话费换机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8:01  手机中国

    从去年愚人节TD-SCDMA试商用到现在,中国的3G已经算是尘埃落定,几个3G网络也都名花有主。虽然中国移动很无奈的被QJ,不过也没办法,谁让它是老大呢?既然无法改变,那就去享受吧,中移动貌似也有了些的快感,在新的一期承诺话费换手机活动中,6款机型全部是TD-SCDMA产品。下图便是这一期活动的套餐方案。

3G手机免费拿中国移动话费换机排行榜

3G手机免费拿中国移动话费换机排行榜

    与之前话费换手机的活动规则一样,套餐主要包括套餐方案、承诺话费、不差款等几个重要元素。以方案六换取三星i688为例,每月承诺500元话费,为期一年,便可以免费得到三星SGH-i688(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如果每月只承诺350元话费,则要缴纳680元补差款(也就是方案五)。换句话来说,补差款就是我们买手机的价钱,其他的费用都是我们的正常话费了。如果我们的话费越多,手机就越便宜,甚至免费……

    这一期话费换TD手机的活动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虽然没有中国移动官方的统计数据,不过从笔者访问过的几家营业厅的情况来看,用户的喜好还是大致相同的。今天小7就将目前了解到的销量排行发布出来,跟准备去参加活动换个手机的朋友做个参考,看看哪个方案适合你……

    TD销量NO.1——三星i688

    推荐方案:方案五 补差款:680元

    市场价格:2750元

3G手机免费拿中国移动话费换机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688详细资料

    这款三星i688成为营业厅办理最多的机型,其实是小7意料之中。知名品牌、主流功能、相对较高的性价比,足以让这款中端机型销量称王。如果选择每月350元话费方案,那么我们只要花680元的补差款就能得到这部手机。而350元的月话费,对于很多商务用户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即使选择每月260元话费的方案四,1330元的补差款也只是市场价格的一半左右,性价比非常不错。

3G手机免费拿中国移动话费换机排行榜 3G手机免费拿中国移动话费换机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688详细资料

3G手机免费拿中国移动话费换机排行榜 3G手机免费拿中国移动话费换机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688详细资料

    三星i688是目前TD手机中的主力机型之一,比第一批试商用的6款从功能和外形上都有明显的提升。它拥有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以让用户开拓更多的功能。而小巧的机身简洁的触摸屏幕,再加上背后并不落伍的300万像素摄像头,相信能给之前口碑一直不好的TD手机打一个翻身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