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向滑盖 诺基亚旗舰N95惊爆价2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5:04  IT168.com

    作者:三块石头   

    【上海行情】诺基亚N9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对于诺基亚N系列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完美演绎了“高科技集成终端”这一概念,该机售价已经降至2799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双向滑盖诺基亚旗舰N95惊爆价2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N95详细资料

    诺基亚N95最经典的设计莫过于该机独特的双向滑盖,不同方向的滑盖可以开启不同的功能。N95的显示屏幕达到了2.6英寸,显示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级别,显示效果比较不错。

双向滑盖诺基亚旗舰N95惊爆价2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N95详细资料

  诺基亚N95还是一款智能手机,采用了Symbian 9.2 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拥有出色的扩展性和操控性。诺基亚N95还有一大卖点即是该机强劲的拍摄功能,内置一枚500万像素镜头,该镜头经过卡尔蔡司专业认证,并且还配备高亮度闪光灯,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

公司全称:欧酷网
客服电话:4008-206-206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