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密文件泄露 索爱多款定制新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3:28  IT168.com

  伴随着人们期盼已久的WiFi功能大有即将解禁的迹象发生,很多人都将目光集中在上周五我们IT168独家报道的国内三大运营商---中国电信所定制的新机之上。而继三星LG、天语等首批CDMA2000机型曝光之后,在国内人气极高的索尼爱立信也在近日通过一场小型发布会悄然披露了2009年第一批3G手机,令人惊讶的是,在江湖中失踪已久的智能旗舰P3竟然再次现身,究竟是何原因?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逐一解答。

机密文件泄露索爱多款定制新机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南京发布会

  据国内网友爆料,索尼爱立信于近期爆出了不少猛料,其中除了回顾近年来旗下畅销机型外,还向众人讲述了2009年索尼爱立信在3G领域的市场策略,并重点曝光了支持WCDMA网络,也就是中国联通定制的首批3G手机,并成为了继三星、LG之后,第三家曝光3G产品的世界级厂商。

机密文件泄露索爱多款定制新机曝光

WCDMA将成为索尼爱立信2009年新品策略的重头戏

  根据现场拍摄的这张照片显示,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WCDMA产品将成为索尼爱立信在2009年重点推广的对象,尤其是在今年5月17日中国联通正式放号时,还将接连在国内推出数款支持WCDMA网络的手机,力求迅速抢占这一新兴市场。而从其产品策略来看,即将发布的几款WCDMA手机将符合索尼爱立信最新发布的“娱乐无限”这一全新的品牌概念,并再次强调了今年新机的主打特色---将Cyber-shot和Walkman两大品牌特色融于一身的顶级娱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包括Walkman4.0音乐播放器、1200万像素、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Symbian操作系统等配备与索尼爱立信在MWC2009展会上曝光的年度全能旗舰idou(图片 论坛)的具体规格极为相似,不禁让人纷纷猜测该机或许将成为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手机。

索尼爱立信W508(论坛)

  在阐述09年手机市场策略之后,索尼爱立信随后又向与会者展示了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国内首批3G手机。首先我们看到的是索尼爱立信在今年1月份CES2009大会上发布的翻盖新机W508。

机密文件泄露索爱多款定制新机曝光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08详细信息

  索尼爱立信W508是一款主打多样化外形设计的音乐手机,该机不仅延续了前作W98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之上的“music on top”触控快捷键,同时还提供了多达10种不同款式的时尚机壳选择,要知道如此丰富的面板设计在以往索尼爱立信行货手机中并不多见。由于是针对WCDMA市场,因此该机还将支持3.6Mbps高速传输速率的HSDPA网络技术,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3.5G手机(WCDMA升级版)。

机密文件泄露索爱多款定制新机曝光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08详细信息

  至于其它方面,索尼爱立信W508还装载有2.2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和一块1.1英寸分辨率为128 x 36像素的单色OLED屏幕,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并加入了照片修正、照片博客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采用了OSE操作系统,搭载全新的U330核心芯片组,但是否会改善系统运行速度还有待进一步测试。据悉,在标配1GB存储卡、便携式立体声耳机、PC套件、USB连接线、充电器、920mAh锂电池的情况下,索尼爱立信W508的市场售价预计在1980元左右,而手机的上市时间则定在今年5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