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100美元 诺基亚推双屏折叠机720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16  IT.COM.CN
文/害蟲

  继上月中旬推出一款高端CDMA手机8208后,今天,诺基亚又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一款物廉价美的CDMA手机7205。根据官方的介绍,全新推出的7205将以诺基亚与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定制的方式推出。而售价方面,如果用户与运营商签订使用合约的话,7205将以100美元左右的价格售出。

售价100美元诺基亚推双屏折叠机7205 

图为全新亮相的诺基亚7205

  即将于本月15日正式登场的诺基亚7205,外形延续了6205经典的折叠设计,菱角分明的外形颇受男性用户的青睐。功能配置方面,由于7205主攻中低端CDMA手机市场,因此仅配备了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主屏幕,并在机身正面设置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单色外屏以及触控音乐功能键。

售价100美元诺基亚推双屏折叠机7205 

图为全新亮相的诺基亚7205

  支持CDMA2000 1xRTT/1xEV-DO rev.0网络,诺基亚7205还加入了炙手可热的A-GPS移动定位功能。多媒体方面,7205内建多媒体播放器,除了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外,7205还支持FM收音机、立体声蓝牙、USB 2.0连接、micro SD存储卡扩展(机身内存为180MB)、V CAST Video等功能。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