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全触屏5900XM曝光 疑为网友玩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6: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康元

  诺基亚发布了全新的S60第五版系统和5800XM和N97之后,这个全新的触屏系统得到了不少业界大厂的欢迎,比如在上个月的3GSM大会上三星和索尼爱立信都把最新的S60触屏手机作为旗舰级的机型。N97虽然性能强大,但是全键盘的设计似乎并不是很受欢迎,大家也都在翘首以盼N97的无键盘版,近日,诺基亚一款采用S60第五版全触屏的新机出现了。

诺基亚全触屏5900XM曝光疑为网友玩票

图为:诺基亚5900XM手机设计图

  这款手机不是一款N系列的产品,而是5800XM的后续版本——5900XM。从设计图来看,这款5900XM的外形相当漂亮,也相当独特,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和N97一样的3.5寸640*360分辨率的全触屏,取消了N97的全键盘。

  这款5900XM还使用了主频为369MHz的ARM11处理器,机身内置1GB存储空间,并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手机的背面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没有N82上的氙气闪光灯,而是双LED闪光灯,功能上也是和N97的摄像头一样。

诺基亚全触屏5900XM曝光疑为网友玩票

图为:诺基亚5900XM手机设计图

  诺基亚5900XM支持4频GSM网络以及高速HSDPA网络。支持蓝牙以及USB 2.0数据传输,而作为5800XM的后续机型,5900XM同样也拥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通过杜比音效技术提供了出色的音质。这款手机还支持GPS、WiFi等主流的功能。

诺基亚全触屏5900XM曝光疑为网友玩票

图为:诺基亚5900XM手机设计图

  小编点评:尽管看起来挺不错的,不过这款手机也很可能是PS高手的设计,不过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大家不是很喜欢N97的全键盘。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