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TO侧滑触屏A455多图曝光 代号Rush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1:56  IT168.com

  去年年末,一份来自于摩托罗拉内部的新机计划资料在网络上神秘曝光,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不过在2009年第一季度接连举办的CES2009、MWC2009以及CeBIT2009三个世界级通信展会上,摩托罗拉不仅没有为我们呈现出多少重量级新品,就连先前曝光的7款神秘手机也杳无音信。不过在展会上的低调亮相并不等于没有新品曝光,在沉寂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之后,代号为“Rush 2”的摩托罗拉最新机型A455终于浮出了水面。

MOTO侧滑触屏A455多图曝光代号Rush2

图为摩托罗拉A455

  从俄罗斯媒体提供的官方照片来看,摩托罗拉A455与当初曝光的“Rush 2”相比除了颜色上稍有变化外,整体设计并无太大差异。该机采用了当前流行的侧滑盖+Qwerty键盘设计,这种被称作为“message phone”的手机主要迎合了美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快速输入信息是A455的一大主要特色,与LG在北美市场广受欢迎的KS360一脉相承。而屏幕下方的标记也显示其将成为北美著名无线运营商Verizon公司的一款定制机型。

MOTO侧滑触屏A455多图曝光代号Rush2

图为摩托罗拉A455

  至于配置方面,我们目前掌握的资料极为有限。不过从图片透露的些许信息来看,摩托罗拉A455将支持CDMA2000 1X EV-DO高速网络,有限的屏幕尺寸或许只能为我们提供QVGA级别的分辨率。除此之外,该机似乎还将具备触控技术的应用,方便用户在合盖状态下利用触屏进行拨号通话。而该机在摄像头的设计上相当简洁,尽管没有任何标记,但很可能维持在200万像素左右。

MOTO侧滑触屏A455多图曝光代号Rush2

图为最早曝光的摩托罗拉“Rush 2”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有消息曾经指出摩托罗拉“Rush 2”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也是7款Verizon定制机型中上市最早的一款机型。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机能否在本月发售还不得而知,为数不多的产品数量以及缓慢的上市速度似乎再一次困扰着这位昔日巨人。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