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Android新机Zine HD疑为网友恶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7:41  手机中国

  作者:张国仁

摩托Android新机ZineHD疑为网友恶搞(图)

图为传言中的摩托罗拉ZINE HD

摩托Android新机ZineHD疑为网友恶搞(图)

ZINE HD与MOTO ZN5和E8的前后对比

  近两天有一条传言颇受网友关注,那就是摩托罗拉的重量级新品ZINE HD,该机一经亮相,便以酷似HTC Touch HD的外形受到网友热议,有消息称该机就是MOTO即将要推出的Android平台智能机,不过现在有媒体分析认为该机更本不存在,而是用Photoshop将MOTO ZN5和E8两款手机的主要特征结合其来的产物。

  之前传言中的Zine HD将不仅打在Android系统平台,而且支持1080P视频播放,内置500万像与柯达合作的摄像头,内置16GB存储空间等。

  摩托罗拉ZINE HD谍照被认为不真的主要原因是其与MOTO E8和ZN5极为相似的机身细节,通过下面的对比图片我们可以看到,ZINE HD的摄像头几乎与ZN5一模一样,只是将闪光灯移至摄像头上部,而底部的扬声器孔则与摩托罗拉E8的十分吻合。

  通过比较,基本上可以断定,传言中的ZINE HD确实不真,不过如果ZN5+E8+Android系统这样的组合如果真能出现在MOTO的新款产品上,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对于一直没有受关注产品的MOTO来讲,这样的组合也不失为一个良方,可以推出这样一款产品。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