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入门直板机5303登场 主打收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3:49  手机中国

诺基亚入门直板机5303登场主打收音机

图为:诺基亚5303手机

诺基亚入门直板机5303登场主打收音机

图为:诺基亚5303手机

诺基亚入门直板机5303登场主打收音机

图为:诺基亚5303手机

  文/张国仁

  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面向国内新兴市场又将有大动作,一款型号为5303c的诺基亚手机首次现身,该机虽然定为于入门级市场,但也有其绝技,诺基亚5303c将专注于收音机功能。

    随着5303c的推出,诺基亚一个全新的系列Xpress Radio也将诞生,Xpress Radio将和XpressMusic一样成为诺基亚的重要只品牌。诺基亚5303c配置上以实用为主,不具备摄像头功能,在背面配有一个更大单元的外放扬声器。

  面向入门级市场的手机是各大厂商培养用户,占据市场的重要产品,无论是诺基亚还是三星都对这块市场非常重视,特别是在我国内地这一世界最大的新兴市场,更是需要推出更多丰富而据有吸引力的产品。但由于成本和价格比例的限制,入门级产品在功能和设计上很难突破,从收音机功能着眼不失为一个好的突破点。

   诺基亚5303配置:

采用S40平台
2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显示屏幕
支持蓝牙和USB 2.0
支持Java
支持邮件收发
内置Opera mini浏览器
支持来电防火墙(来电黑名单)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