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打FM收音机 诺基亚低端手机503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1:58  IT.COM.CN

文/害蟲

    早在去年11月份,诺基亚就针对新兴市场推出了包括低端音乐手机5130 XpressMusic在内的七款入门级手机新品。为了将低端也实用地的宗旨延续下去,日前,一款型号为5030的低端手机也首次亮相在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正接受信产部相关的认证和检测,预计近期将获得入网许可证。

主打FM收音机诺基亚低端手机5030曝光 

图为首次亮相的诺基亚5030

    正式亮相在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的诺基亚5030,外形与已经上市的5130 XpressMusic非常相似。但由于隶属于全新的Xpress Radio系列,因此5030将以FM收音机功能为主打功能。

主打FM收音机诺基亚低端手机5030曝光 

图为首次亮相的诺基亚5030

    由于目前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未公布诺基亚5030功能参数方面的信息,因此对于这款低端娱乐手机配置方面的信息目前并不清楚。不过透过审核照片可以推测,5030将可能配备一块2.0英寸QVGA分辨率1670万色TFT屏幕,并在机身两侧设置3.5毫米耳机接口和存储卡插槽,至于拍摄功能因市场定位原因而被舍弃。

主打FM收音机诺基亚低端手机5030曝光 

图为首次亮相的诺基亚5030

    据悉,目前诺基亚5030正在接受信产部相关的认证和检测,预计近期将获得入网许可并正式发布,IT.com.cn手机频道也将继续追踪报道!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