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结合 联想神秘滑盖新机X1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5:39  手机中国

文/张国仁

  联想公司一款神秘新品X1最近曝光网络,该机很有可能是联想2009年的重头产品之一。通过现在曝光网络的清晰照片来看,联想X1结合了触控屏幕和滑盖键盘设计这两大要素。

  由于全触控屏幕手机的不断增多,用户也开始发现触控屏幕所带来不便,一些本来靠键盘输入更加方便的操作改为触控操作后,反而影响了用户体验。联想X1在滑盖关闭时与一款全触屏手机无异,大约3.2英寸的大屏配上简约的功能键。打开滑盖后则出现了实用的数字键盘。

  与联想之前推出的i60等多媒体手机一样,联想X1具备一块不错的宽屏显示屏幕,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X1屏幕下方较为“空”,不知是否有隐藏的方向键,4方向导航键的加入对操作会有不错的提升。

完美结合联想神秘滑盖新机X1曝光

图为联想X1

  联想X1在外形上具有自身特点,三围为115×55×12.8mm,12.8mm的机身厚度在对于滑盖手机来讲已属超薄范畴。另外比较值得关注的是,联想X1还将支持GPS卫星导航功能,一款来自联想具备导航功能的大屏幕滑盖时尚新机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完美结合联想神秘滑盖新机X1曝光

图为联想X1

完美结合联想神秘滑盖新机X1曝光

图为联想X1

完美结合联想神秘滑盖新机X1曝光

图为联想X1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