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瞅准时机 五大高端旗舰手机降价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7:34  太平洋电脑网

  MWC2009大展刚刚结束,一大批新机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当中我们可以等待它们的上市,为我们带来全新的选择,同时引领行业技术的发展趋势。而另一方面,对于市面上已有的在售的产品来说,新机的出现又将开始新一轮的产品更迭,技术的不断提升使得各大厂商产品线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更快,让一些热门机器很快进入到非主打阶段,定位逐渐调整,价格也得到了松动的可能。因此这一次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些即将降价的中高端热门产品,这些产品在MWC展会上都有着直接的新机对应,它们将受到展会最直接的影响。

  诺基亚 N85(参数 报价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3530元
    有望降幅:500元

瞅准时机五大高端旗舰手机降价预测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5详细资料

  N85是诺基亚在向互联网转型的过程当中的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机型,它虽然在造型上延续了前作的风格和大量元素,但在功能方面,N85突出了出色的人性化设置和强大的网络应用能力。2.6英寸的OLED显示屏带来了极佳的画面效果和能耗控制,双向滑盖设计除了方便用户进行多媒体操作,还能够让用户在进行N-Gage游戏时实现掌机的效果。N85配备了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并具备双LED闪光灯和大量的拍摄模式,当然,N85的拍照应用并不仅限于此,它完善地支持电视输出和ovi在线服务,并内置了GPS模块,用户能够以各种方式实现照片共享,也能够将照片定位到Nokia Maps地图上,让生活更有乐趣。

  所谓既生瑜何生亮,N85还没站稳脚跟,N86(评论)又在展会上推出了,不过从配置来看N86除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和28mm广角之外,其它和N85相比并没有什么大的提升。

  但新机总会有新机的优势,N86进一步改善外观上的细节设计,双向滑盖和机身背后的塑料支架都有模有样,整体看起来也更有亲和力。另外,之所以说N85很快会进行价格调整,在于N86的官方指导价格,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的N86预计价格为375欧元,合人民币3300元左右,你说N85能不做先好来个小跳水的打算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