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PC挑战上网本 多普达Touch HD使用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1:44  手机中国

文/张国仁

  智能手机越来越强大,是现在手机发展的大势所趋。如同顽石逐步蜕变为美玉的过程一样,手机由一个大块头的无线通信工具逐渐演变、缩小进入人们的口袋。同时,其小巧的机身在不断的“进化中”集合了Mp3播放、GPS导航和拍照功能,并且威胁到这几项功能原来专用工具的地位,其实除了Mp3播放器、GPS导航仪和数码相机外,智能手机正以强大的功能开始倾入笔记本电脑的地盘。

PPC挑战上网本多普达TouchHD使用评测

  首先受到威胁的便是目前流行的“上网本”这一笔记本电脑发展中的过渡产物,我们知道上网本的出现主要基于几个方面,首先是价格,从华硕一代EeePC首先打出2999元的低价,让我们看到了笔记本平民时代的到来;另一个方面则是功能的简化,由于现在很大一部分网民使用笔记本进行的绝大部分应用在浏览网页、使用QQ/MSN等即时聊天工具,选择价格实惠的上网本既可以满足功能上的需要,也不会有太大的经济负担,上网本由此开始风靡。

PPC挑战上网本多普达TouchHD使用评测

亟待考验的多普达Touch HD

  当然,还有一点则是上网本的便携,可以更加方便地随身携带,正是这几方面的原因也使得上网本同智能手机在功能上出现了一个很大的交集,比如浏览网页、即时聊天等等。那么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能否威胁到上网本的地位呢?多普达Touch HD是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中的佼佼者,我们通过对Touch HD的实际使用来看其能否胜任上网本的这些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多普达 Touch HD

多普达 Touch HD

参考价:6850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8年09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8英寸

外形尺寸:115×62.8×12mm,86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手机对比栏

等您选!



查看所有机型

浏览本机的网友还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