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万像素 摩托罗拉刀锋新锐VE1再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0:39  IT.COM.CN

文/害蟲

  继前天网络上首次曝光摩托罗拉RAZR系列第三代产品VE1的官方设计图后,今天,某国外知名网站又再次公布了两张VE1的官方设计图。从公布的图片我们可以惊喜的发现,VE1与热门手机V8非常相似,纤薄金属刀锋造型同样搭配了双Q屏设计。身为V8的后续升级版,摩托罗拉还为VE1加入了主流地5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实力较V8有了不小的跃进。

500万像素摩托罗拉刀锋新锐VE1再现身

图为再次亮相的摩托罗拉VE1

  外形延续摩托罗拉V8经典双QVGA屏折叠刀锋设计的VE1,外屏幕同样支持触摸操作。为了适应当前主流趋势,VE1也加入了主流地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将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GPS导航、立体声蓝牙、存储卡扩展等功能。身为一款智能手机,VE1很可能采用过气的Symbian UIQ 3操作系统,至于传闻中将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说法,由于整体设计已成型的缘故将不可能实现。

500万像素摩托罗拉刀锋新锐VE1再现身

图为再次亮相的摩托罗拉VE1

  虽然目前摩托罗拉并未正式透露有关RAZR系列第三代产品VE1的任何消息,不过伴随着官方设计图的接连曝光,原本就在新机发布行列的VE1极有可能在搁置一段时间后正式发布,而具体的时间则可能是在下个月。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