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佳视觉体验 六款大屏幕手写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19  三好在线

  HTC Touch 3G(评论)

  参考价格:2690元

 

  外观看着有些怪异的HTC Touch 3G是S1的后续机型,作为一款能够工作在GSM四频并兼容WCDMA2100网络下的3G手机来说,Touch 3G最大的卖点在于CPU方面较S1有了不小的升级。价格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与春节前相比下跌了近700元,此时入手非常合适。

  外观方面,作为S1的升级版本,HTC Touch 3G在外型上基本保持了前者的原有风貌,除了在机身长度方面略有增加外,该机仅为96克的体重反而更加轻盈。此外,该机内置摄像头提升至320万像素,使用了最新版本的TouchFLO 操作界面。

  性能配置方面,HTC Touch 3G搭载Windows Mobile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基础上还配备了与索尼爱立信X1相同的528MHz处理器,拥有的256 MB ROM以及192 MB RAM将使系统运行更为流畅。此外,该机支持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网络的同时还提供了WCDMA900/2100、HSDPA技术以及无线局域网功能,而GPS/A-GPS导航功能的加入则为用户在路径规划、地理查询等方面提供了帮助。

  Touch 3G大体继承了S1外形设计的风格,但总有些怪异的感觉。不过该机高频处理,智能操作系统,外加导航和无线局域网等功能在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售价上,该机本周3290元的售价与上周相比下调近200元,性价比极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吧!

苹果 iPhone

苹果 iPhone

参考价:4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61×11.6mm,81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Mac OS X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