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系列猛将出马 诺基亚拍照旗舰发布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1:04  IT168.com
文/孟昕

  尽管目前诺基亚在整个手机行业拥有无法撼动的统治地位,但在高端拍照市场芬兰巨人却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低调,尤其是在索尼爱立信、三星、LG等厂商纷纷祭出800万像素拍照手机之后仍给人按兵不动的感觉。不过,在明星云集的MWC2009大会开幕之际,一张疑似诺基亚高端拍照手机的800万像素样张却突然现身于网络之上,或许诺基亚旗下第一款800万像素手机即将浮出水面。

N系列猛将出马诺基亚拍照旗舰发布在即

 图为诺基亚神秘拍照样张

  虽然一张拍摄样张的曝光并不足以说明太多问题,不过从这张照片的EXIF信息来看,2448×3264像素的最大分辨率却达到了800万像素手机的拍照水准,要知道诺基亚当前顶级拍照手机N82只有500万像素,这不仅引起了众多粉丝的无限遐想。当然需要说明一点的是,此次EXIF信息却显示这张照片由诺基亚N85拍摄而成,但该机的最大成像分辨率与前辈N96一样仅为2592×1944像素,让人感到十分费解。

N系列猛将出马诺基亚拍照旗舰发布在即

 图为拍摄样张的EXIF信息

  至于其它方面,该样张还提示我们这款拍照手机还将搭载一枚卡尔蔡司镜头,最大f2.8光圈拍摄、1/1000秒曝光时间以及5mm焦距等信息。回想去年MWC2008大会,诺基亚隆重发布了N95的后续产品N96,时隔一年之后,诺基亚在巴塞罗那再度为我们带来新的N系列产品有些显然顺理成章的意味,尤其是在拍照手机进入800万像素新纪元的今天,诺基亚若想在不失去潜力巨大的高端拍照市场,尽快推出与其它竞争对手相当的同级别旗舰似乎也到了迫在眉睫的时候,接下来就让我们静静等待诺基亚在MWC2009大会上的表现吧。

诺基亚 N85

诺基亚 N85

参考价:35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8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2.6英寸

外形尺寸:103×50×16mm,82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9.3 FP2平台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