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端娱乐时尚机 索爱w660已跌至90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4: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飞旋海豚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浙江行情] 索尼爱立信W610自从上市以来便受到众多消费的青昧,之后索爱又趁热打铁又推出了W610的升级版W660,不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功能上W660都有了新的突破,之后随着索爱新机的不断推出,W660价格也是一降再降,也因此具有了很高的性价比,据小编今日了解,W660目前再创新低,已降至905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低端娱乐时尚机索爱w660已跌至905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 W660i手机

  外观方面,虽说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但黄色的边框使得该机显得很有气质,屏幕采用了2英寸26W色,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TFT屏,显示效果还是蛮不错的。14.5mm的机身厚度,93g的重量使得该机十分轻巧,手感甚佳。

低端娱乐时尚机索爱w660已跌至905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 W660i手机

  功能方面,该机内置了200万像素拍摄镜头,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照片,并且支持最高176×144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拍摄。作为音乐手机当然是少不了索爱独特的WALKMAN播放器了,该机采用了WALKMAN2.0播放器,支持多种音乐格式以及曲目识别功能,还支持MP4,3GP电影格式全屏播放。音乐效果非常出色。

低端娱乐时尚机索爱w660已跌至905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 W660i手机

  其它方面,该机支持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Java MIDP 2.0,wap 2.0,支持M2卡,支持热插拔,内置Modem,USSD功能,IMPS功能,SyncML功能,FM收音功能,可见W660的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它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喜欢音乐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660i905元(改版机)
[咨询电话]:0571-56839033
[销售地址]:百脑汇 2D05-2D07

索尼爱立信 W660i

索尼爱立信 W660i

参考价:1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7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0英寸

外形尺寸:102×46×14.5mm,68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红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