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拍照闹元宵 八款实惠多媒体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音乐手机二:诺基亚5800XM

  诺基亚音乐手机系列已经有很多产品了,当人们都在关注诺基亚5320是最实惠的手机、诺基亚5700是扭腰音乐手机的时候,具有全屏触控设计的诺基亚5800其实已经慢慢在市场上热起来了,成为了新潮前卫的音乐手机,而且它的行货版本也即将登陆中国,值得期待。

  诺基亚5800XM采用了直板全屏触控设计,屏幕为3.2英寸1600万色TFT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640×360,显示效果十分出色。该机采用了Symbian 9.4操作系统 S60 v5.0界面系统组合,内置一颗ARM11 369MHz的核心,具有256MB ROM+128MB RAM的内存配备,整机运行状态良好。它支持最大16GB存储卡扩展,拥有海量存储的能力。


音乐拍照闹元宵八款实惠多媒体手机推荐(2)

图为:诺基亚5800XM手机

音乐拍照闹元宵八款实惠多媒体手机推荐(2) 音乐拍照闹元宵八款实惠多媒体手机推荐(2)

图为:诺基亚5800XM手机

音乐拍照闹元宵八款实惠多媒体手机推荐(2) 音乐拍照闹元宵八款实惠多媒体手机推荐(2)

图为:诺基亚580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5800XM配置了32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拍照方面没有让它的能力过于平庸。该机具有两个扬声器,在保证铃声够大的同时,也让它具有了立体声播放的功能。作为诺基亚首款触摸屏的S60智能手机,诺基亚5800XM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它的行货版本快要上市了,相信到时它又会在行货市场上掀起一股热潮。

诺基亚5800XM(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0元 

诺基亚 5800XM

诺基亚 5800XM

参考价:239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8年12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11×52×14.5mm,83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60第五版界面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