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触控操作 三星发布800万像素T92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吴彬

   北京时间2009年2月5日,一款来自三星公司的800万拍照手机正式发布,其型号为Samsung T929 Memoir。看到下面这张照片我们不难发现,这款手机和三星之前的一款800万拍照相机M8800c很像。没错,这款同样是采用全触控操作的T929 Memoir和M8800c算是兄弟手机,只不过这款手机相比M8800c多加入了氙气闪光灯的设计。

全触控操作三星发布800万像素T929

三星T929 Memoir

  在之前的一些网络新闻上你可能对这款手机有所耳闻,据悉三星T929 Memoir是全球第一款配备了800万像素氙气闪光灯的手机。同时这款三星T929 Memoir还配有3英寸WQVGA屏幕,支持3G网络,并能进行WVGA(720×480像素)的30帧视频摄录,此外T929内置GPS芯片。此外,T929 Memoir也采用了和M8800相同的TouchWiz触摸界面。

全触控操作三星发布800万像素T929

三星T929 Memoir

全触控操作三星发布800万像素T929

三星T929 Memoir

  据悉,这款三星T929 Memoir手机将于本月开卖,它在美国T-Mobile的签约价为299美元,折合人民币在2100元左右,签约时间则是2年。在即将举行的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上,想必三星会展出这款强大的拍照手机,届时我们将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时间报道。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