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致滑盖 三星CDMA手机F689上市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文/李维达

  [北京行情] 2009年2月3日,三星F689(行货)在商家“北京盛明通”新货上市限量促销,促销价格为2070元,限量20台。配件为:一电一充、耳机、说明书、保修卡。三星F689是一款精致的CDMA手机。

  三星F689采用了滑盖设计,屏幕为2.2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76×220。该机支持最大2GB的存储卡扩展,可以解决大量文件的存储问题。它背后有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所以拍照方面似乎没有办法满足高要求用户了。

精致滑盖三星CDMA手机F689上市开卖

图为:三星F689手机

精致滑盖三星CDMA手机F689上市开卖

图为:三星F689手机

编辑点评:

  这部三星F689的机器配置比较基本,功能方面比较实用。它的外表采用了淡金色设计,加上它滑盖机身设计,整体感觉比较精致。它是CDMA手机,机器屏幕上方的标志也说明了它可以满足用户体验“天翼”业务的需求。现在它的行货版本已经上市,上市价格为2070元,想选一部精致CDMA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部三星F689。

三星F689(行货)
[参考价格] 2070元
[联系方式] 010-87875280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