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00万像素 三星月底推触屏拍照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李楠

  北京时间2009年02月01日,网上有消息称韩国手机业巨头三星电子即将在今年2月底推出旗下一款配置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手机。在去年的十月份我们就曾经报道了三星电子计划推出12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相关消息,所以其1200万像素新品手机二月就发布的消息还是在人意料之中的。目前手机市场上可谓是强机林立,特别是拍照手机从之前的500万像素到800万像素,再到到目前的1200万像素,一直是水涨船高,三星电子之前就曾经推出过旗下两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M8800以及i8510。

1200万像素三星月底推触屏拍照新机

图为:网上曝光的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三星拍照手机

  据悉这款1200万像素拍照手机将会配置触摸屏幕,并且依旧沿用三星绚丽的Touchwiz用户界面。此外有消息称三星电子还会同时发布一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其具备3倍的光学变焦能力,并且支持主流的人脸识别、数位防抖等常用功能。虽然消息说是二月底发布,不过这两款拍照手机有可能在200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Mobile World Congress展会上提前现身。

三星 M8800

三星 M8800

参考价:299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8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07.9×54.6×14.9mm,87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