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售2052元 三星全触屏T929即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1:15  IT168.com
文/孟昕

  尽管没有在美国消费类电子展---CES2009大会上露面,但以M8800为原型打造的全触屏高端机型三星Memoir T929还是成为了众多网友较为关注的一款手机。去年12月,该机曾经突然以真机的形式在网络上神秘曝光,不过在匆匆来过之后却没有透露太多细节。如今随着运营商T-Mobile官方说明的出炉,这款800万像素新作距离正式发布已然越来越近。

仅售2052元三星全触屏T929即将发布

 图为三星Menoir登陆T-Mobile官网

  根据T-Mobile官网发布的说明来看,以定制机型登场的三星Menoir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并将满足30-45岁并专注拍照功能的这一类消费人群使用。至于人们关心的价格问题,官方给出的签约价格为299.99美元(需要用户签订两年合同),折合人民币2052元左右,比较容易让人接受。

仅售2052元三星全触屏T929即将发布

 图为三星Menoir

  配置方面,作为史上第二款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的全触屏手机,三星Menoir不仅将装载一块3.2英寸左右的全触控液晶屏幕,同时也将支持三星独创的TouchWiz用户界面,美化的菜单设计以及方便的拖拽操作将为用户带来良好的操作体验,除此之外,该机还将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在此基础上提供自动对焦以及氙气闪光灯等功能辅助。

仅售2052元三星全触屏T929即将发布

 图为三星Menoir

  虽然该机目前还没有曝光所有参数规格,但即将在2月同期开幕的MWC2009大会或许会成为三星Menoir全球首发的最佳舞台,届时我们IT168也将会为广大网友带来最及时的报道。

三星 M8800

三星 M8800

参考价:299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8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07.9×54.6×14.9mm,87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