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女性的青睐 索爱TM506深红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1:10  搜娱网

    为了吸引用户的关注,美国运营商T-Mobile不仅对TM506进行了降价促销,而且还携手索尼爱立信为TM506增添了最新的深红色版本,以期待受到更多女性用户的青睐。

受女性的青睐索爱TM506深红版登场

图为:索尼爱立信TM506手机

    与过去索尼爱立信推出的换色版新机一样,这次亮相的TM506虽然在功能上并没有任何变化,但除了拥有轻薄的机身设计和独树一帜的转轴造型以外,该机过去在手机的转轴及内置摄像头上使用的一圈金绿色装饰,这次被更改为深红色以外,手机的背面的红色圆形装饰及键盘、屏幕边框等诸多部分也使用了深红色进行点缀,在整体上给人不同寻常的感觉。但除此之外,该机则与过去并没有多少的不同了。也同样有着看起来与索尼爱立信Z系列折叠手机Z780相似的外形,并且也在翻盖上使用了条形外屏设计和装载了200万像素摄像头。

受女性的青睐索爱TM506深红版登场

图为:索尼爱立信TM506手机

    至于手机的主要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TM506在手机的网络功能方面的特色是支持T-Mobile特有的AWS频段(1700/2100MHz),并且也可以在GSM850/1800/1900MHz及GPRS/EDGE网络中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硬件规格没有多少特别之处,但该机却内置了GPS模块,具备GPS定位功能,即便在没有启动网络辅助功能的情况下,也可以很快完成首次定位。只是与其他索尼爱立信手机一样,该机没有内置专门的导航软件,仅是内置有Goole Maps地图软件,用户需要透过网络实时下载地图数据才能使用。

受女性的青睐索爱TM506深红版登场

图为:索尼爱立信TM506手机

    索尼爱立信TM506深红版还装载有2.2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支持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和拥有FM收音机功能,提供Mega Bass和曲目识别 TrackID以及立体声蓝牙输出等功能,拥有32MB的机身内存并支持M2存储卡扩展。有些可惜的是,该机的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没有提供自动聚焦功能。此外,该机还内置Opera Mini 4网络浏览器,并增加了RSS Desktop 功能,在手机桌面或待机画面的情况下,用户仅需按一下即可快速进入常用的RSS新闻网页,并且还会直接在待机画面显示出最实时的新闻信息。索尼爱立信TM506目前在美国的销售价格在获得优惠后仅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2元左右。当然,如此低廉的卖价是与运营商签订一份合约后才可能获得的。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