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盖音乐 索尼爱立信W395紫色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0:11  IT168.com

文/孟昕

  一直以来,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在国内都享有不俗的人气,无论是平民天后W595还是高端机型W980都取得了良好的销量成绩。虽然在2008年全球市场份额的较量中被后来进步明显的韩国厂商LG赶超,但这并不会束缚索尼爱立信在2009年继续开拓音乐手机市场的脚步。其中,除了知情人士透露索尼爱立信将在2009年发布全触屏Walkman旗舰机型外,代号为“Yao”的中低端新机也逐渐浮出了水面,继该机上市型号确定为W395之后,近日有关这款音乐手机的清晰独照也随之曝光。下面就让我们借助W395的真机照片再来了解一下该机的主要特色。

滑盖音乐索尼爱立信W395紫色版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W395紫色版

  比起上次在IT168论坛首次曝出的模糊图片,此次现身的索尼爱立信W395在外型上就给人带来了性感有型的印象。其中,除了线条柔和的机身曲线、时尚可爱的圆形按键延续F305的设计理念外,紫色的机体配色以及机身、按键中金属元素的加入都成为了吸引用户眼球的外形卖点。尤其是播放键周围一圈的紫色圆环和下方醒目的Walkman标志都很容易引起用户的关注。而屏幕下方的SE123字样也显示出其工程样机的身份。由于定位不同的缘故,索尼爱立信W395取消了F305机身上方的两颗游戏专用按键,但此前受到好评的双扬声器设计仍旧被采纳使用。

滑盖音乐索尼爱立信W395紫色版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W395紫色版

  至于手机的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W395则表现的比较低调。该机装载有2.0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了JAVA扩展、蓝牙传输以及最大8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功能。而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该机在A200平台之上还内置了Walkman2.0播放器,支持MP3/AAC等多种格式的铃音播放,诸如晃动选曲、心境感应、曲目识别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

滑盖音乐索尼爱立信W395紫色版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W395紫色版

滑盖音乐索尼爱立信W395紫色版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W395待机界面

  此外,W395虽然设立了音乐快捷键和一键Walkman启动键,但出于市场策略的考虑该机依旧不支持3.5mm耳机接口设计。据悉,索尼爱立信W395目前还在等待信息产业部的相关相关核准测试,而正式发布时间则有可能要等到今年3月。

索尼爱立信 F305

索尼爱立信 F305

参考价:11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0英寸

外形尺寸:96×47×14.6mm,65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白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