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触摸屏幕设计 索爱Android系统Nan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李楠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21日讯,近日国外网站上出现了一款索尼爱立信概念机型的图片,这款概念手机的代号为Nan。这拥有黑色银色两种配色方案的索尼爱立信Nan采用直板触摸屏幕设计,屏幕下方设置了通话挂断键、主页面快捷键以及返回键。同时该机拥有金属拉丝处理的机身表面,质感十足,整体显得优雅美观。

触摸屏幕设计索爱Android系统Nan现身

图为:索尼爱立信Nan

  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索尼爱立信Nan将会采用人气颇高的开放式Android操作系统,其第三方软件扩展能力出众,同时该机将会搭载一块可视面积在3英寸左右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比较值得我们期待。该机内置多媒体播放器,能够运行时下主流格式的媒体文件。而在网络方面这款手机将会加入具备HSDPA高速数据传输技术的3G网络支持。虽然这款概念手机何时才能够有成品推出目前还没有定论,不过其唯美简约的造型还是给人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