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盖音乐精灵 索尼爱立信W395即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0:25  IT.COM.CN
文/害蟲

  早在去年十月,网络上就一度传言索尼爱立信将为F305推出代号为“Yao”的音乐版本。随着时间迈入2009年,日前,有关F305音乐版本的传闻终于有了定论。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F305音乐版本“Yao”的最终型号为W395,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将会在3GSM 2009大会期间正式发布。

滑盖音乐精灵索尼爱立信W395即将发布

图为即将发布的索尼爱立信W395

  同索尼爱立信S500与W580的关系一样,即将发布的W395外形设计和功能配置方面都将延续F305的标准。唯一的不同就在于F305主打游戏功能,而W395则是专注音乐功能。功能配置方面,采用滑盖设计的W395将在机身两端配备立体声扬声器,音乐功放效果可见一斑。主打音乐功能,索尼爱立信还为W395配备了一块2.0英寸176×220像素26万色TFT显示屏,并在机身后搭载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遗憾的是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滑盖音乐精灵索尼爱立信W395即将发布

图为即将发布的索尼爱立信W395

  为了凸显Walkman系列手机的身份,索尼爱立信W395还将把F305的专用游戏按键替换成Walkman键,并支持唱片封面显示、心情点播、PlayNow、Shake Control和曲目识别、FM收音机、立体声蓝牙以及最大8GB容量的M2存储卡扩展功能。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