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24MHz处理器 海尔GPS导航U1亮相CES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0:45  搜娱网

    海尔U1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具备较强的第三方软件扩展能力。同时为了保证其在WM系统下能够流畅稳定运行,该机还配置了主频率高达624MHz的处理器芯片集,表现十分抢眼。此外作为一款触控手机海尔U1拥有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65536色的触摸屏幕,其有效分辨率达到VGA级别,显示效果比较细腻。

    在网络方面这款手机除了可以工作在850/900/1800/1900MHz的GSM/EDGE网络下,向上还支持具备7.2Mbps高速数据传输技术的850/1900/2100MHz三频率3G网络环境,能够让用户体验3G高速上网。海尔U1内置FM调频收音机以及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4格式的文件播放,除此之外还支持蓝牙2.0无线传输技术。

624MHz处理器海尔GPS导航U1亮相CES展

图为:海尔GPS导航手机U1 手机

    在其它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300万像素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同时还支持GPS卫星导航功能,并且具备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能力。海尔U1配置15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能够支持4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以及150小时的待机时间,续航性能优异。虽然这款手机上市的日期还没有对外公布,不过其优秀的硬件配置在国产手机里实属上乘。

相关新闻

"海尔"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