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影手机秀一下 三星触控Show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0:09  中关村在线
文/李楠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13日讯,之前我们曾经介绍过一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09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上展出的具备投影功能手机Logic Bolt。不过LogicBolt并不是本届CES展会上唯一一款具备投影功能的手机,韩国知名的手机业巨头LG电子也在CES展会上带来了一款旗下最新的投影手机,据悉这款投影手机的代号为“Show”。

投影手机秀一下三星触控Show即将推出

图为:三星Show

  和它的名字一样三星Show在投影功能上秀出了其独到的一面,这款手机支持的DLP投影技术,通过机身头部的微型投影设备可以使其屏幕上显示的影像投影在大屏幕上。根据目前消息三星Show采用目前流行的触摸式屏幕设计,并且拥有三星独特的Touchwiz用户界面,可以提供丰富的触摸功能选项,同时这款手机内设韩国DMB-T数字卫星电视系统。

投影手机秀一下三星触控Show即将推出

图为:三星Show投影播放短片

投影手机秀一下三星触控Show即将推出

图为:三星Show投影播放短片

  在三星Show的投影功能有五种不同的选项,例如显示文件浏览选项可以在播放影片时进入投影模式,而图片浏览选项允许用户单张播放图片信息。此外还有电视选项、闪光灯以及讲故事选项。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款投影手机可能仅仅是在韩国本土推出,至于其它地区是否上市,三星电子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透露。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