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SM全触摸屏精致手机 LG新品KP50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8:21  新浪科技

    主菜单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功能,如果你由左到右滑动手指,快捷图标就消失了,而由八个快速拨号取代,每个号码还有一个小图片,显示同时还可以保留你设定的桌面。在主菜单上方按下屏幕,会出现一个状态摘要,可以显示蓝牙等连接方式状态。

GSM全触摸屏精致手机LG新品KP500评测(2)

手机触摸操作界面

    手机也有一个动作感应器可以全传屏幕,改变图片的显示方向,在玩儿游戏的时候这个功能很有趣。

    到目前为止它都给人不错的感觉,但是还是要看看它的价位标准,你最先注意到的可能就是它的外观质量,它没有达到Renoir的高水平,尽管我很喜欢它橡胶般的触感,也可以防止手机的滑落。

    触摸屏幕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图标的大小不够统一,有时候使用起来会有问题。触摸的震动也很小,这个问题再输入文本比如发短信或Email时,就会非常明显。

GSM全触摸屏精致手机LG新品KP500评测(2)

手机的300万像素摄像头

    手机提供了图标模式和手机标准模式,可以在图标和QWERTY键盘中切换,键盘的按键很小,如果你的手指比较粗,使用的准确度就是个问题。

    也就是说,应该使用触摸笔来操作,但是现在的用户想要这样做吗?尽管你不介意,这个触摸笔也不是很好用,它采用了拉伸设计,但只有75mm的长度还是感觉太短了。

    这款手机也支持手写输入,如果可以写的很慢很清楚,它还算不错,还是很难作为使用的QWERTY键盘的代替品。

    Cookie是一款四频GSM手机,支持GPRS和EDGE,如果你想购买一款3G手机,还是再去别处转转吧。

    手机的内存也不大,只有48MB的存储空间,但是它提供了microSD卡插口,可以方便的提升存储空间,而且现在存储卡的价格几乎也是白菜价了。

LG KP500

LG KP500

参考价:2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0英寸

外形尺寸:106.5×55.4×11.9mm,70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棕、银、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lg"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