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SM全触摸屏精致手机 LG新品KP5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8:21  新浪科技

GSM全触摸屏精致手机LG新品KP500评测

    如果你想购买一个全触摸操作的手机,你一定有很多选择,比如三星Pixon或是LG Renoir,现在又有一款这样的产品上市,就是LG Cookie,也被称作KP500。

    对于这款手机,LG称要提供一款大家都能买的触摸屏手机,好吧,可能只是因为LG理解的“买得起”和你的定义不一样。这并不是一部真正每个人都能承受的产品,Orange Dolphin需要35英镑的服务费,T-Mobile Combi是40英镑,O2是45英镑,所有都需要签订18月的服务。

GSM全触摸屏精致手机LG新品KP500评测

LG KP500

    对于这个价格,你有权利要求最好的产品,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它是不是能满足你的需要。重量和体积都还可以,它的重量是89g,体积是106.5mm×55.4mm×11.9mm。

    第一眼看过去Cookie和Renoir很像,也是3寸的屏幕240 x 400的分辨率,屏幕下面也有三个按键,分别是通话、挂断和菜单键,也可以作为你经常使用程序的快捷键。

    用户界面也有很多相似之处,LG的主页面有很多使用的小工具,所有功能图标都能简单从菜单种拖拽,而且也不用担心界面的整齐,你只需要调整图标的排序,然后晃动一下手机就可以自动对齐了。图标和Renoir的大小不一样,还增加了日程、时间、浏览图片、音乐播放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LG KP500

LG KP500

参考价:2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0英寸

外形尺寸:106.5×55.4×11.9mm,70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棕、银、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lg"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