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彩壳更换 折叠索尼爱立信W508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5:41  IT.COM.CN
文/害蟲

  继昨天摩托罗拉在刚刚开幕的CES2009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发布三款新机后,今天,索尼爱立信也低调发布了两款中端手机,它们分别是主打拍照功能的Cyber-shot系列手机C510(行货版型号为C510c)以及主打音乐功能的Walkman手机W508。

支持彩壳更换折叠索尼爱立信W508发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W508

  外形采用镜面折叠设计的索尼爱立信W508与音乐旗舰W980非常相似,只是碍于中端音乐手机的定位,在功能配置方面较W980有一定的缩水。拥有93.5×50×14mm/98g三围重量的W508,还提供有灰色和亮橙色两种机身颜色,新增的彩壳更换Style-Up功能更给用户带来个性化地使用体验。

支持彩壳更换折叠索尼爱立信W508发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W508

  同索尼爱立信W980一样,W508也采用了双屏设计,拥有1.1英寸128×36像素的单色OLED外屏以及2.2英寸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内屏(支持重力感应功能),借助机身面板上的触控音乐键更能方便的控制音乐的播放。拍照功能方面,W508在机身外屏上方装配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2倍数码变焦及视频录制功能,不过补光灯和自动对焦功能的欠缺令人倍感遗憾。

支持彩壳更换折叠索尼爱立信W508发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W508

  隶属于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W508不仅搭载了Walkman音乐播放器,还支持包括唱片封面显示、心情点播、PlayNow、MEGABASS、Shake Control(挥手感控)和曲目识别在内的丰富音乐功能,借助随机配备的立体声耳机更能尽享完美音乐。

支持彩壳更换折叠索尼爱立信W508发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W508

  据悉,能工作在GSM 850/900/1800/1900MHz/GPRS/EDGE和WCDMA/HSDPA网络的索尼爱立信W508计划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该机还内建有100MB内存空间支持M2存储卡进行扩展,至于立体声蓝牙、FM收音机、USB传输等功能W508也是一个也不落下。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