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复古风格 索爱收音机手机R306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9:17  太平洋电脑网

待机能力很惊人

  待机时间方面是索尼爱立信R306值得自豪的地方,硬件上配备了一块容量为930mAh的BST-36电池,而且较低的内屏分辨率和节电的外屏设置都大大提供了R306待机能力。官方公布其连续通话时间540分钟,待机时间达到410小时。而实际使用效果,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每天20分钟通话,20条短信,1个小时的调频广播)R306的电池可以维持3天半,待机能力相当出色。

时尚复古风格索爱收音机手机R306评测(9)

图为:索尼爱立信R306手机电池

时尚复古风格索爱收音机手机R306评测(9)

图为:索尼爱立信R306手机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厂商,索尼爱立信定位于收音机功能的R系列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中可以说是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对R306而言无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细节的处理都非常出色,特别是其强大的收音机功能和优秀的待机时间可以说是让人印象深刻。此外,R306还很好的考虑到低端重操作的特点,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按键和良好的操作体验。毕竟受到定位和成本的限制,较次的屏幕显示效果和小得可怜机身内存都是R306的硬伤。但总的来说,R306还是一款不错的手机,特别是对调频广播的爱好者而言,其强大的收音机功能和出色的外观设计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

时尚复古风格索爱收音机手机R306评测(9)

图为:索尼爱立信R306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索尼爱立信 R306c

索尼爱立信 R306c

参考价:89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7年9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1.9英寸

外形尺寸:90×47.9×15.8mm,68cm3

照相功能: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咖啡黑、香槟白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