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与争锋 索爱1000万像素X3谍照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1:29  IT168.com
文/孟昕

  尽管索尼爱立信进军Windows Mobile领域的第一款力作Xpreia X1姗姗来迟,但新颖的侧滑盖设计和全面的功能配置依旧赢来了不少用户的青睐,而就在网络上传出索尼爱立信Xpreia系列产品代工将不再选择与HTC合作,而转投富士康旗下的 Mobinnova公司(诚实科技)负责生产之际,近日一款型号为X3的WM智能手机也随之曝光。虽然这天马行空般的设计创意只是一名热心网友对Xpreia系列手机抱有的美好设想,但该机在设计上的某些细节还是值得我们一看。

谁与争锋索爱1000万像素X3谍照出炉

图为索尼爱立信X3假想图

谁与争锋索爱1000万像素X3谍照出炉

图为索尼爱立信X3假想图

  从曝光的索尼爱立信X3假想图来看,该机可谓是集当前众多流行元素于一身。其中,除了正面配备有酷似苹果iPhone的超大触屏外,该机还加入了前作X1赖以成名的侧滑盖设计,并富有想象力的添加了十字游戏键。

谁与争锋索爱1000万像素X3谍照出炉

图为索尼爱立信X3假想图


  影像方面,X3背部不仅引入了SONY数码相机T2的下拉镜头盖设计,而且为了体现其拍照能力还将1000万像素摄像头、氙气闪光灯、辅助对焦灯以及自拍镜全部收入囊中,如此全面的功能配置着实令人惊讶。当然,这只是众多拥趸一厢情愿的结果,不过却表达了众多用户喜爱索尼爱立信手机、喜爱Xpreia系列的心声。有消息称,索尼爱立信将在2009年推出X1续作,届时我们IT168也将为大家带来最及时的报道。

谁与争锋索爱1000万像素X3谍照出炉

图为索尼爱立信X3假想图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