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置4GB微硬盘 酷派双模双待机N68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4:25  泡泡网

● 特色功能-强大丰富

    商务人士繁忙的工作让他们的电话特别多,这时一个电话号码和准备两部手机显然都不切合实际,双模双待手机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N68支持双GSM待机,双CDMA待机,GSM与CDMA混合使用也可,从根本上解决了问题。经过测试,使用双卡中任何一卡信号及通话都非常不错。包括打电话,发短信都有详细提示,让用户选择使用哪张卡。

内置4GB微硬盘酷派双模双待机N68评测(4)

图为:酷派N68手机

内置4GB微硬盘酷派双模双待机N68评测(4) 内置4GB微硬盘酷派双模双待机N68评测(4)

图为:酷派N68手机

    而对于大屏幕手机来说,如果用手指或手写笔操作,势必会造成操作不便,所以具备Touch功能是必备的功能。酷派N68内置了Touch界面,只需手机在屏幕上轻轻一划,各项功能列表自动转换非常方便。而每次触摸屏幕都会随之带来振动感,让操作更为真实。支持进入各项功能之后,二级界面的图标略显粗糙。

内置4GB微硬盘酷派双模双待机N68评测(4)

图为:酷派N68手机

酷派 N68

酷派 N68

参考价:5400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8年08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8英寸

外形尺寸:114×60.5×16.8mm,115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CE 5.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酷派"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