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0万像素 卡西欧旗下新机NX925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李楠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30日讯,之前我们曾经曝光一款知名的拍照品牌卡西欧旗下新机Exilim NX9250相关信息,现在这款手机的谍照终于出现在了国外的网站上。根据曝光的图片这款卡西欧Exilim NX9250机身正面采用钢琴漆颜色涂装而背面则是银色作为主色调搭配。

  从这次曝光的数据来看卡西欧Exilim NX9250配置了一块WVGA(480×80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同时该机作为卡西欧Exilim拍照系列手机拥有一颗51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像素数相比于之前卡西欧Exilim系列的810万像素像拍照手机W63CA有所降低,但是其拍照性能应该会继续保持Exilim系列的高水准,比较值得我们期待。

510万像素卡西欧旗下新机NX9250曝光

卡西欧Exilim NX9250机身正面

510万像素卡西欧旗下新机NX9250曝光

卡西欧Exilim NX9250机身背面

  据悉这款手机将会为美国通讯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定制,目前这款卡西欧Exilim NX9250已经通过了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检测,虽然这款手机的更为详尽的配置信息还未对外公布,不过相信其距离正式发布已经是不远了。

相关新闻

"卡西欧"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