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彷徨 索爱C905/三星i8510试用心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3:29  IT168.com

拍照功能对比:

  二者在这方面已经不是头一遭,均经验丰富,在机身侧配备了多个拍摄功能键,手机因而更像是相机。
拍照之我见:

菜鸟一个,没有深入评比的资格,说说操作感受:

不再彷徨索爱C905/三星i8510试用心得(3)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和三星i8510

  三星i8510的拍照功能进入方式比较繁琐,需要首先将键盘解锁后长按快门键,镜头盖自动打开随之进入拍照界面,有些繁琐。快门键手感非常出色,两段式手感明显,而且无需用太大的力就能够完成对焦、拍照的操作。凭借强大的硬件配置,800万像素的照片生成仅需4秒钟左右,令人满意,2.8英寸的屏幕取景广阔。

不再彷徨索爱C905/三星i8510试用心得(3)

 索尼爱立信C905和三星i8510右侧都拥有丰富的拍照快捷键

  索尼爱立信C905快速进入拍照界面非常方便,仅需手动打开镜头盖即可(即使手机处于锁定状态)。快门手感同样出色,不过受力面积较小一些手大的朋友可能需要适应。C905生成照片的速度较慢,一张800万像素数码照片生成时间大约在6秒钟左右。2.4英寸的取景屏幕虽然有些小,但屏幕显示效果出色,色彩还原更为准确。

不再彷徨索爱C905/三星i8510试用心得(3)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和三星i8510

  个人认为二者在拍照方面均不错的说,其实也没有必要非得争出谁比谁更好,有人说拍照i8510好,有的人说c905好,似乎品牌意识的说,个人愚见:有的东西你永远得不到答案,没有必要争论,插一句,请大家一定明白这一点,拍照只是手机的附加功能,千万别和数码相机做对比,专业和非专业,对于手机,够用就好,拍照,二者均满意,对于我们绝大多数人群,完全足够是不是?但是在操作上,我偏向c905。

索尼爱立信 C905

索尼爱立信 C905

参考价:3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8年11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4英寸

外形尺寸:104×49×18mm,91cm3

照相功能:8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银色,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