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遗憾未上市手机回顾:摩托罗拉E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8:06  IT168.com

  摩托罗拉 E10

08年遗憾未上市手机回顾:摩托罗拉E10

图为摩托罗拉 E10

  摩托罗拉缺乏创意的产品设计向来给人旧瓶装新酒的感觉。不过近期曝光的7款身形各异的神秘手机却足以让人眼前一亮,而这也让我想起了摩托罗拉在今年上半年曝光的一款型号为E10的直板手机。有别于以往的个性造型设计,超大触控屏幕、强调音乐播放功能等都使得该机在当初成为了中高端市场的有力竞争者。然而可惜的是,该机在现出真身之后就停止了前进的步伐,留给人们的只剩下无限的幻想。

08年遗憾未上市手机回顾:摩托罗拉E10

图为摩托罗拉 E10

  从外形上判断,摩托罗拉E10很显然是一款主打音乐播放功能的ROKR系列手机,除了屏幕下方的专用音乐按键设计体现出这一特质外,紧凑的键盘中还融入与ROKR E8相似的Mode Shift魔换技术,但易用性就不得而知了。除此之外,该机还装载了2.8英寸超大屏幕,同时支持手写和触摸两种操作方式。拍照方面,E10也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了自动聚焦功能。而诸如WLAN无线局域网、蓝牙技术、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由于资料有限,因此E10究竟搭载Linux操作系统还是UIQ平台我们无从得知,不过在神秘的面纱也无从揭起,长时间的搁置已经使得这款当初颇具看点的产品逐渐被世人遗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摩托罗拉 ROKR E8

摩托罗拉 ROKR E8

参考价:18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8年01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0英寸

外形尺寸:115×53×10.6mm,64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MOTOMAGX系统平台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