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phone开拓者 5款Android平台手机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5:41  手机中国

  2、首款正式发布WM/Android双系统智能机——琦基i6 Goal

  虽然在G1之后,许多厂商都想争当第二,但最终这个成绩还是有国内的琦基公司斩获。11月27日,琦基公司发布了同时可搭载Android平台和Windows Mobilie平台的智能手机i6 Goal和i6 Win。该机基于琦基之前发布的Windows Mobile产品i6开发而来。

Gphone开拓者5款Android平台手机点评(2)

图为搭载Android系统的琦基I6 Goal

  琦基I6硬件配置非常抢眼,具备624Mhz主频CPU,256MB ROM和128MB RAM内存;屏幕为2.8英寸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I6采用了轨迹球导航操作导航方式,操控更加随心所欲;摄像头为200万像素,且具备强大的OCR名片识别功能;I6还内置GPS导航芯片,与Google地图服务结合真是如虎添翼。另外琦基的I6的机身厚度仅为14.9毫米,苗条的身段使其与Android平台的首部手机G1相比更有便携优势。

  由于搭载了Android系统,Google搜索、地图、Gmail、Youtube视频、日历和Gtalk等Google服务使用起来会非常方便,当然还有和G1一样的高效浏览器。

Gphone开拓者5款Android平台手机点评(2)

图为搭载Android系统的琦基I6 Goal

Gphone开拓者5款Android平台手机点评(2)

背面可见Google Android标识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