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大成之道 酷派GPS智能双待N68评测

商务大成之道 酷派GPS智能双待N68评测
2008年12月19日 15:05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文/曾晶钰

  近期随处可见中国电信的“天翼”以及随同的189号段广告,而“天翼”正是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C网重组后的新公司运营的品牌,依托于原来中国联通的CDMA网络,其业务模式在原来联通新时空基础上进行了扩展。

商务大成之道 酷派双待机N68手机评测

    与任何一个新品牌、新网络一样,缺乏强大并有品牌号召力的终端产品是新中国电信天翼品牌的最大劣势。由于工作的关系,笔者在189正式放号前就已经了解到不少天翼定制机型,这些机型绝大多数集中在300~500元这一“超低价”价格区间,似乎让人感到天翼品牌的定位是针对入门级用户。其实不然,事实上,天翼品牌定制机型中,也包括宇龙酷派、多普达、三星等高端品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酷派N68就是一款打着天翼小翅膀LOGO的高端定制机型。

  酷派N68(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手机的机身采用三种不同的材质组成,使N68手机充满了质感,算是我见过最好的酷派手机了!第一种是经过真空电镀处理的金属屏幕边框;第二种是经过钢琴烤漆处理的机身周边;第三种是塑胶材质较多的背壳。

商务大成之道 酷派双待机N68手机评测

酷派N68手机

  N68手机的屏幕上方是听筒,而位于听筒右侧的则是中国电信“天翼”品牌的logo,颇具中国古典画风的一朵祥云。

商务大成之道 酷派双待机N68手机评测

酷派N68手机屏幕上方的“天翼”logo

  N68手机的三围尺寸是114×60.5×16.8mm,重量为160g。这样的机身尺寸和重量并不适合女士使用;如果是男士的话,双手没什么问题,单手操作起来还是有点困难的。

商务大成之道 酷派双待机N68手机评测

酷派N68手机

  酷派N68手机的屏幕采用镜面抛光工艺,2.8英寸的可视面积配合240×320(QVGA级别)像素的分辨率,实际显示效果只能算一般,有轻微的颗粒感,这个和采用了大尺寸屏幕也有一定的关系。

商务大成之道 酷派双待机N68手机评测

酷派N68手机的屏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