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擦亮你的眼睛 市场最易被翻新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7:26  搜娱网

    时下,手机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几乎每天都能有一款新机展现在我们面前,虽然这是一件好事情,但是仍然有不少的奸商拿以次充好的翻新机来蒙骗消费者。说到翻新机,确实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因为手机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全新机的利润也是有如一张薄纸。奸商为了提高利润,翻新机就由此而生。上有计策下有对策,面对这些翻新机,作为最大受害人的消费者确实应该增强一点意识来保护自己不被侵害。接下来,笔者就为您罗列了几款比较容易被奸商翻新的机型。您要是看到这些机型可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手机型号:多普达凯撒P4550(热评)
翻新指数:9

    该机也是在去年上市的一款PPC旗舰机型,全新的侧滑设计理念是该机最大的卖点所在。由于上市时间较早,该机已经停产,但是目前在市场上仍能听到这款手机是全新机的叫卖声,非常不厚道。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提防。外观上,该机仍然延续了多普达PPC的大气与庄重,外形上采用了PPC惯用的侧滑盖全键盘设计,屏幕可以成一定的角度翻起,增强了用户的体验,犹如一台小型的笔记本电脑。

擦亮你的眼睛市场最易被翻新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P4550详细资料

    配置上,该机表现也十分出色。该机采用了一块标准的65536色的TFT显示屏,显示面积为2.8英寸,分辨率也是主流的QVGA级别,显示效果还算不错。拍摄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这在PPC中应该算是比较高的配置了。操作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 Pro操作系统,并采用了主频为400的MSM7200处理器,并搭配128M RAM/256M ROM的内存搭配,硬件表现也是令人满意。除了机身内存外,该机还能够支持内存卡的扩展。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存储需要。

擦亮你的眼睛市场最易被翻新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P4550详细资料

优点:
1.侧滑全键盘设计出色
2.3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
3.支持GPS导航

缺点:
1.机身较厚重
2.全键盘手感偏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