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现CCD王道 夏普800万像素SH-01A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6:24  IT.COM.CN

  虽然是一款主打拍摄功能的影像手机,但夏普SH-01A的侧面并没有类似市面上大部分的影像手机那样配备大量的侧键用于辅助拍摄,简简单单的一枚侧键(注意不是快门键,不过合盖状态下长按依然能开启手电筒功能)便已证明这一点。当然了,按惯例SH-01A底部有日系格式多合一插槽,右侧的金手指和左侧的挂绳口,而且两侧还左右对称地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相对于以往音量不足的日系手机,SH-01A的扬声器不论是音量还是音质都十分出众,加上最新版本的第二代杜比定向逻辑Dolby Pro Logic Ⅱ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手机浏览视频的体验。

重现CCD王道夏普800万像素SH-01A评测(3)重现CCD王道夏普800万像素SH-01A评测(3)

左侧扬声器 右侧扬声器

  作为夏普SH-01A三围增加的元凶之一(另一原因是1Seg天线采取内置式设计),背面明显突出的镜头模组和旁边标记的“CCD 8.0 MEGA PIXELS”(800万CCD镜头)正是产品最大的优势,且其镜头还支持俗称“小广角”的29mm焦距拍摄(标准为35mm左右),相信对于如此强大的配置早已让各位看客非常期待,评测人员自然会在下文为大家全面解析其实力。

重现CCD王道夏普800万像素SH-01A评测(3)重现CCD王道夏普800万像素SH-01A评测(3)

背面 后盖、电池

  为了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SH-01A也在上翻盖上配备了一块1英寸左右的OLED屏用于显示时间等简单信息,而旁边则是一枚小小的LED信号灯。不过由于SH-01A的外屏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因此并不会破坏整体的美观。

重现CCD王道夏普800万像素SH-01A评测(3)

夏普SH-01A外屏显示效果

夏普 SH906i

夏普 SH906i

参考价:3388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8年06月

主屏幕:1600万色ASV显示屏,3.0英寸

外形尺寸:112×49×18.6mm,102cm3

照相功能:5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粉、白、蓝、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夏普"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