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端翻盖 诺基亚实用新机2605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5:19  泡泡网
文/王晨

    日前,诺基亚终于将他在今年1月就发布的手机推向了市场,这款手机的就是采用翻盖设计,整体配置较为低端的诺基亚2605 Mirage。诺基亚与运营商Verizon联合推出的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可以在www.verizonwireless.com网站上购买到,而在明年1月23日,就可以在Verizon的直营店中购买。但是此前一同发布的另一款配置稍高点的诺基亚7205至今还没有消息。

低端翻盖诺基亚实用新机2605将上市

图为:诺基亚2605手机

    诺基亚2605这款手机意图明显是针对摩托罗拉,进一步抢占产品更新最为明显的低端市场。而这款手机外形设计要比MOTO近期低端产品的设计大方时尚一些,这一点也能为这款手机赚得更多的人气。

低端翻盖诺基亚实用新机2605将上市

图为:诺基亚2605手机

    诺基亚2605配备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功能,内存为25MB。硬件配置并不高端,但却实用,通讯功能一应俱全。在签两年合同的前提下这款手机售价为49.99美元,价格相当低廉,不过这也一下让小编想起了在沃尔玛销售的苹果iPhone售价仅为99美元,如何选择真是个难题了。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