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保阪尚希适用手机:OPPO Real T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0:04  手机中国

  中井太郎(保阪尚希 饰演)

    推荐手机:OPPO Real T5

  中井太郎因救一只受伤的小狗而搭上了聂冰的“寻爱车”,他温柔细腻,对小动物无比关爱,所以聂冰被他的善良和多愁善感深深打动。不过有句老话叫做“物极必反”,对动物的过度关爱,让太郎以动物为重,对人类几乎产生了抵触情绪,在一次本该浪漫的海洋馆约会中,越过浪漫的底线,让聂冰无所适从,夺路狂奔……

《爱呼2》保阪尚希适用手机:OPPORealT5

图为:《爱情左右》(《爱情呼叫转移2》)剧照

  对动物的过度热爱,几乎让太郎把自己当成了动物,在海洋馆好像魔幻的世界中,做出了古怪的动物行径,让林美女花容失色,不过倒是符合小7对日本人的印象……这种越界的做法对人类来说,太可怕了,不可理喻,不过对于手机来说,那就代表了将手机以外的功能发挥到极致,还是令人期待的……

《爱呼2》保阪尚希适用手机:OPPORealT5

图为OPPO Real T5

  手机界中越界最狠的,一定数得上OPPO Real T5,虽然相貌平平,外观毫无亮点,但其音乐功能相当强劲。无损压缩文件格式音乐播放带来了近乎完美的音质,PAD洁音降噪设计以及RMVB视频播放更让它近乎完美,这样的越界,那些实在分不清自己是什么的男人,还是学学T5往好的地方越界吧……

  结语:

  总的说来,这部电影的剧情还是非常不错的,12个男主角,几乎包括了现在所有的男人类型,各有所长,又各有所短,让聂冰等了8年才找到一个合适的还真不容易。文中提到的这些手机,只是小7在影院中的一些YY,也仅供大家娱乐,大家认同就顶顶,不认同也没关系啦。最后小7做个友情提示:对于这部电影来说,并不需要太好的效果,而且最后五分钟简直就是某汽车品牌的广告片,严重鄙视,所以小7建议在家看就可以喽。最后的最后,还是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索尼爱立信 K858c

索尼爱立信 K858c

参考价:296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7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2英寸

外形尺寸:102×48×17mm,83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夜光绿、天鹅绒蓝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