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似卡片机 天语500万像素A15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文/钱小磊

  拥有800万像素三倍光学变焦镜头的天语C800让我们见识了天语手机在拍照领域的强悍表现,但该机笨重的外形却给我们留下了不小的遗憾,但当我们拿到天语A158这款产品时,这种遗憾顿时烟消云散。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天语A158从背面看酷似一台卡片DC,不仅机身体积要比C800等苗条许多,外形设计更是一改国产手机以往的粗犷风格。可以说,天语A158的出现再一次让我们领教了国产手机厂商在外形设计上的模仿与创新能力。

酷似卡片机天语500万像素A158评测

图为:天语A158手机

酷似卡片机天语500万像素A158评测

图为:天语A158手机

酷似卡片机天语500万像素A158评测 酷似卡片机天语500万像素A158评测 酷似卡片机天语500万像素A158评测

图为:天语A15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天语"手机相关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