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潮流 热播美剧主角酷炫手机展示(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8:34  天极网

  《越狱》专区

  型号:黑莓 8700V

  价格:850元

引领潮流热播美剧主角酷炫手机展示(3)

第二季中Mahone为了追踪逃到巴拿马的Sucre和Scofield,在机场掏出了黑莓8700

  作为RIM公司第一款可以工作在EDGE网络环境中的BlackBerry系列产品,8700采用了Intel PXA901处理器,CPU主频为312MHz,具备64MB闪存、16MB SDRAM。8700机身尺寸为110×69.5×195毫米,重量134克,由于机身比较宽,因而整个外形显得稍为大了一些。它继承了前辈们QWERTY全功能键盘的风格,依然能够为用户提供非常良好的使用感受,尽管按键看上去小而紧凑。

  手机的右侧是一个可上下与垂直的“三向滚轮”,以及“返回键”。除非写e-mail的时候再用两手操作,不然一般情况下单手持用仍相当方便,透过这两个键几乎可以操作全部的功能,但是这也表示Blackberry的屏幕并不是触控式的!手机的左侧是一个充电与传输的标准USB接口,以及耳机孔,最下方的则是快速切换“声音情境模式”的按钮,适合开会或外出的时候迅速切换。手机顶部为静音钮与电源钮,而电源钮可供屏幕亮度的切换,分别是“最亮、亮、关闭”三种。

  背部的上方为喇叭,效果相当不错,喇叭音量全开也不会有破音的情况。近看一点,真像一个武士的盾牌。正面的接听孔下方印有BlackBerry字样。在屏幕配置上,8700采用了一块分辨率高达320×240像素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较好,细腻、色彩绚丽、过渡和层次感也保持得较好。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