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巧实用型 直帅摩托罗拉VE240新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2:07  IT.COM.CN
文/害蟲

  继上周摩托罗拉在韩国推出鸡尾酒手机VE70后,日前,一款外形精巧直帅的实用型新机VE240又正式亮相。即将于美国市场上市的VE240将以Cricket Wireless定制的形式推出,售价将为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0元左右)。

精巧实用型直帅摩托罗拉VE240新推出

图为全新推出的摩托罗拉VE240

  全新推出的摩托罗拉VE240外形延续了低端手机时尚精巧的设计,自帅的直板机身令人爱不释手。定位低端手机市场,VE240仅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1.6英寸128×128像素的CSTN屏幕,并内建MP3播放器,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以及立体声蓝牙功能。

精巧实用型直帅摩托罗拉VE240新推出

图为全新推出的摩托罗拉VE240

  同众多中低端摩托罗拉手机一样,VE240还加入了Crystal Talk丽音技术,给用户最清晰的通话体验。不过略感遗憾的是,VE240并没有配备拍照功能,娱乐性能略显不足。

精巧实用型直帅摩托罗拉VE240新推出

图为全新推出的摩托罗拉VE240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