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仕人生 三星触屏全能机王i908E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5:21  太平洋电脑网

  外观

  三星i908E在设计方面可以说给人眼前一亮,直板大屏的造型很符合当前的手机潮流发展趋势,极为简约的造型搭配上金属的机身边框,给人的感觉有些高端,时尚的镜面设计搭配上出色的做工,整机的手感非常的出色。

杰仕人生三星触屏全能机王i908E评测(2)

三星i908E方正有形

  三星i908E给人的感觉有点iPhone feel,其刚毅的机身线条搭配上112×56.9×12.5mm的体积,握在手上的感觉非常不错。三星i908E的机身厚度与多普达钻石以及3G iPhone相比并不算薄,不过也正因为这样的设计,i908E握在手中的感觉非常踏实,感觉十分稳重。

杰仕人生三星触屏全能机王i908E评测(2)

三星i908E充满时尚商务气息

  简约的三星i908E在正面的屏幕上只是配备了3个按键,除了常见的接听和挂断键之外,三星i908中间那颗方形按键还提供了与i728一样的光学鼠标触摸功能,不仅能够用作鼠标控制,还能够通过设置作为方向键导航键使用,操控起来像笔记本触摸板一样,很是方便。

杰仕人生三星触屏全能机王i908E评测(2)

三星i908E的触摸光学鼠标导航键

三星 SGH-i908E

三星 SGH-i908E

参考价:616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上市时间:2008年05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12×56×13mm,81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6.1 Professional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